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本系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党员宣誓大会暨“三亮,三比,三争”假期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4-18 17:23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激励新党员共产主义信念,树立对共产主义理想的执着地追求。促进新党员积极投身于学校的改革、建设。理工学院党总支2021年12月15日在东区二号教学楼505教室举办理工学院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暨“三亮、三比、三争”假期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参与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校党委书记付宏政;校党委副书记赵莹;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解克兢;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运玲;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委员李桂清;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驻理工学院理论助导员叶莹;理工学院院长马志强:理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杰;理工学院副院长兼计算机系主任孙慧;理工学院数学教育系主任姜淑珍;理工学院机电系主任张丽英;理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张占峰;以及理工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及理工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

会议之初,由理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杰老师宣读63名新发展党员名单。为新党员佩戴党徽,发放党章及生日卡,并与新发展党员们合影留念,新发展的党员们大多为学生中的榜样与骨干,他们对待生活自律自强,刻苦攻坚。

重温誓词,传承接力。由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牛艺涵同志领誓。请大家举起右手。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声声誓言,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每一位宣誓人都充满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与追求。

铮铮誓言结束后,新党员签订《理工学院党员承诺书》,牛艺涵同志宣读承诺书内容。

优秀教师党员代表,理工学院副院长兼计算机系主任孙慧副教授;老党员学生代表理工学院向阳花志愿者协会会长王泉清同学;2019级计算机系数字媒体班班长黄珊同学。分别对新党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又明确了党员对党组织应当承担的责任,在学习与生活中要起到旗帜和标杆的作用,要谨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谦虚为怀,勤劳踏实。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为党和人民做贡献。

理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团总支书记张占峰老师宣读关于开展“三亮、三比、三争”活动之传承红色基因争当党员先锋模范假期专项社会实践方案。

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各位党员同志观看吉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网上VR展馆——东北抗日联军纪念馆。

最后,由理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杰老师做总结性发言,希望各位党员一生信仰不动摇,时时刻刻跟党走,要毕生践行不放松,勇做攻坚刻苦的排头兵。能担当起先锋模范的作用,为长春人文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