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本系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理工学院自律委员会评奖评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01 11:58 点击数:

理工学院自律委员会评奖评优大会

为加强理工学院校风及学风建设。塑造典型和树立榜样作用,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氛围,理工学院自律委员会于2021年10月27日在东二教学楼105室召开评奖评优大会。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理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杰老师、理工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占峰老师、理工学院数学教育系党支部书记赵婷老师、理工学院辅导员王鹤老师、理工学院辅导员姜帆老师及理工学院辅导员潘昊良老师。参与本次活动的主要人员为理工学院20级和21级主要学生干部。

活动伊始,理工学院自律委员会负责人唐彬同学通过一段视频对学院近期检查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汇报中指出,我院20级及21级早晚自习及卫生情况均得到改善。在学校一系列的检查情况中,晚自习卫生取得了满分的好成绩,各个方面的成绩也显著提高。其中,21级汽车服务工程,21级数学教育系二班,21级数字媒体技术三个班级成绩最为突出,得到了学院的一致肯定。接下来,理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杰老师为三个优秀班集体颁发证书。三个班级代表逐次进行发言分享,通过他们的分享,同学们从中学习到了许多管理班级方面的方法,为了使一个集体变得更优秀,需要所有人齐心协力。同时他们也为所有班级体树立了榜样带头作用,使同学们更加充满动力信心去为创造一个优秀班集体努力奋斗。

活动最后由理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杰老师进行总结发言,王春杰老师强调自律委员会要始终秉承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理念,每位党员要树立“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批评”的工作精神,同时自律委员会的每位工作人员也应努力起到榜样带头作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通过本次评奖评优大会,理工学院自律委员会更加明确了要以服务同学为中心,带领同学们取得更大的进步。相信理工学院自律委员会也将不忘初心、开拓进取。成为理工学院学习文化建设的中流砥柱!


(审稿人:王春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