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 本系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数学教育系举办2018级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1-11-01 12:01 点击数:

数学教育系举办2018级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给学生提供精准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帮助学生提升求职择业能力,20211020日下午,理工学院数学教育系在东区二号教学楼111教室举办2018级毕业生就业指导会议。本次会议由数学教育系主任姜淑珍老师、党支部总书记王春杰老师莅临指导,2018级数学教育系辅导员赵婷老师主讲,2018级全体毕业生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数学教育系主任姜淑珍老师对同学们表达了期盼,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工作,并在会议上多次提醒同学们签订单位的安全性、稳定性及权威性,让同学们明白其实质作用,同时在招聘浪潮之中擦亮双眼,保护好自己。会议第二项,理工学院党支部总书记王春杰老师对“三方”作出解释,向同学们介绍了几个就业时的工作准备:除了应当具备知识和能力之外,还应当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一定的求知技巧,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会议第三项,赵婷老师详细解读并明确指出“三方”的重要意义及作用,同时强调应届生宝贵身份。并就当今就业形势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针对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也做出了具体的分析。会议最后,赵婷老师分析了大学生就业的形势,指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误区,同时介绍了怎样明确职业目标、择业原则和方法、就业程序,并且鼓励同学们调整好心态,积极就业,略带幽默的讲述和对就业问题深入的剖析,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受益匪浅。

此次会议为数学教育系2018级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对毕业生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中寻得一个好的就业前景起到了良性促进作用。加强了同学们对就业形势、职场礼仪的了解,使同学们更清楚的认识到自己在求职就业方面的误区,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同时,三位老师真正做到知其所需,倾其所有,解其所难,助其腾飞。大力有效的促进了2018级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会的开展,真真切切的解决了大家的难题,为大家指出了更加开阔的前景和道路!

供稿单位:理工学院  撰稿人:赵婷  审核人:王春杰)



  • 附件【照片1.jpg】已下载
  • 附件【照片3.jpg】已下载
  • 附件【照片2.jpg】已下载
  • 附件【照片4.jpg】已下载
  • 附件【照片6.png】已下载
  • 附件【照片5.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