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本系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工作 > 正文

理工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树校园新风”纪念签名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8 12:02 点击数:

在阳光明媚的春日,为深刻贯彻“学习雷锋精神”的思想,深入发展三月雷锋精神的学习,理工学院老师同学们共同于2019年3月7日在东区二号楼门前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 树校园新风”为主题的纪念日签名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理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杰、理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团组织书记张占峰、数学系主任姜淑珍、计算机系党支部书记袁帅、数学教育系党支部书记赵婷、辅导员姜帆以及理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同学。本次活动重温了雷锋生前的感人奉献事迹,并号召了同学们像雷峰致敬学习。

活动刚开始,由学生会主席姚磊铺展印有“学雷锋精神,树校园新风”字样的红色条幅。随后,由王春杰老师牵头,理工学院教师与学生共同在条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姓名,由衷表达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钦佩和赞许在场同学们在一起交流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活动过程深入贯彻雷锋“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的奉献理念,鼓励学生做生活中的雷峰,为有需要的人贡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整个活动过程同学们重温了那段舍小家为大家、舍己为人的感人事迹,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很好的教育课。在活动的最后,老师同学们共同合照,纪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理工学院师生对雷锋精神院开展纪念雷锋活动一系列举措有了新的认识,并以雷锋为日后学习的榜样,树立了自己的目标。本次纪念日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乘风破浪会有时,我院一直走在由老思想到新主张转型的路上,风雨兼程,我师生携手共进就是最好的代表。雷锋精神一直是我院秉承传承的主力精神,我相信在本次纪念日活动后,大家对于雷锋精神有了更好的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做雷峰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理工学院也将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走向更加光彩夺目的未来。(供稿单位:理工学院 撰稿人:赵婷  审核人:王春杰

  • 附件【照片3.jpg】已下载
  • 附件【照片1.jpg】已下载
  • 附件【照片2.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