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本系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工作 > 正文

理工学院数学教育系召开发展新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8-11-16 07:53 点击数:

理工学院数学教育系于20181116日在314党员活动室召开发展新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参加会议的有理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杰,数学系主任姜淑珍、副主任白杰,数学系党支部书记王小奇、专业教师张爽,辅导员姜帆、赵婷老师以及15级学生党员,16级预备党员和16级入党积极分子等同学。

会议伊始,数学系党支部书记王小奇老师宣布会议开始并发表重要讲话。然后由发展对象王宇桐、郑玲祯、陈贤介绍自身基本情况,说明入党动机以及平时表现。随后,以上同学的介绍人说阐明了推荐理由,同时与会的同志积极发表意见并以无记名投票表方式对能否发展以上同学为预备党员进行了投票,最后由赵婷老师宣布投票结果,党总支书记王春杰老师宣读支部大会通过接收申请人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随后进行的是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在审核期一年内,王斋辰、陈曦、贾鑫玉、张紫薇四名同学表现优异,对自己的不足有充分的认识并及时的补已之短。并通过无记名投票表方式对能否发展以上同学为正式党员进行了投票,党总支书记王春杰老师宣读支部大会通过预备党员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

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新一批预备党员学生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转正的学生党员也表示在未来的学习或工作中一定会更加努力提高党员党风建设、提升政治修养以及明确党员责任要求,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我院争光添彩。

最后,数学教育系主任姜淑珍主任和党总支书记王春杰就今天的支部大会进行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第一,不忘初心,方能始终,时刻保持认真的工作态度与学习态度;第二,努力学习,继续学习,终身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第三,团结同学,与同学保持密切的联系,积极引导和带动同学加入到我们的队伍当中来。(供稿单位:理工学院数学教育系 撰稿人:王小奇审核人:王春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