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计划
您所在的位置: 本系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计划 > 正文

理工学院数学教育系顺利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3-08 00:00 点击数:

为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营造良好教风学风,改进教学服务工作,提高教学管理总体水平,理工学院数学教育系系于2018年4月25日下午13时30分在东校区二号教学楼308教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理工学院院长马志强教授,办公室主任牟磊老师,数学教育系主任姜淑珍教授,数学系副系主任白杰副教授,数学系辅导员李伟东老师,以及2015级、2016级、2017级各班学生代表。

会议主要就同学们在学习中遇到的困难、有关实习就业的困惑及同学们对于我院工作的建议等问题进行解疑和记录。会上,学生代表围绕教师教学质量、课程设置、实训等方面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在不乏激烈的氛围中师生之间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学院领导对学生反映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并对学生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马志强院长表示,将认真研究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对教学方面的问题加以整改落实,及时反馈涉及其它部门的问题,同时继续完善教学条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方法和手段的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同学们提供了向学院领导集中反映问题的途径,加强了学生和老师之间的交流,及时解决了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为我系同学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生活环境,为今后更好地推动学院学风文化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理工学院数学教育系

2018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