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的位置: 本系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国培计划(2023)开班报道

发布日期:2023-10-12 15:17 点击数:

国培计划(2023)开班报道



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橙黄橘绿时。伴着和煦的秋风,丰收的喜悦,吉林省“国培计划(2023)”—G3302农村学校县级骨干教师新课改教学实施能力提升培训开班仪式在长春人文学院如期举行。人文学院相关领导和教师及50名来自全省各学校的乡村教师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会议由陈庆文老师主持,陈老师用他悠扬的声音为我们介绍了参与会议的各位领导,项目负责人姜淑珍老师进行了细致又完整的方案解读。学员代表辛祺老师上台发言,展现了学员老师们的风采。项目总负责人薛中国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对学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美好的祝愿。随后在主持人陈老师与班主任李芳芳、杜卫雪老师组织所有学员图书馆门前合影。


独木难成林,滴水难聚海,教育不是闭门育林,而是相互帮扶,相互学习,聚力成长。在开班仪式上,各位学员在两位班主任的组织下,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开展了班委会的评选和组建,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培训为期15天,旨在提升农村学校县级骨干教师新课改实施能力。切实提高小学数学教师的师德修养、教学水平和教育教研能力,进一步优化课堂教学方法,打造高效课堂。


不负韶华育桃李,国培研修创新维。教师是教育事业的第一资源,是国家繁荣、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重要基石。希望本次参训的教师们能够借助“国培计划”搭建的平台,以此为契机,向各位专家们学习,争取在数学教育教学实践中注入新力量,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