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的位置: 本系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理工学院数学教育系开展考研备考会

发布日期:2023-09-19 08:39 点击数:

理工学院数学教育系开展考研备考会


为增进学生的学习热情和考研激情,帮助同学们明确考研目标,理工学院数学教育系于9月15日下午在东二教学楼303教室开展毕业生考研宣讲备考会,特邀长春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李纯净院长为主讲人。理工学院相关领导、2024届数学教育系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大会。


李纯净院长就长春工业大学考研专业的学科特色、师资力量、就业前景做了全方面的专业分析,强调了学科发展以及研究生培养理念,结合所带研究生实例,从考研原因、考研意义、相关政策及学院往届学生考研情况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述,力求使学生认清当前考研形势,鼓励学生清晰考研目标,稳步开展考研复习。


此次宣讲会使同学们对考研报考学校、专业方向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此外李纯净院长还就学术型硕士与专业型硕士的区别做出详细阐释,围绕同学们在考研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的剖析,从学习方法到备考策略,从心理调适到考试技巧,都给出详细中肯的建议。


此次专题宣讲会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的了解,帮助同学们拓展视野、了解学术研究动态、掌握考研信息,坚定考研信心,也有利于促进两校专业共同发展,共同努力携手并进。“研”路漫漫亦灿灿,祝愿每一位选择考研的同学坚持下去,披荆斩棘成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