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的位置: 本系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期中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4-25 10:01 点击数:

期中学生座谈会

为了保证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及时发现、改进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理工学院数学教育系于2023424日在东二教学楼308教师召开了期中学生座谈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理工学院教务主任牟磊老师,理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杰老师,理工学院数学教育系主任姜淑珍老师,理工学院数学教育系辅导员姜帆老师和王鹤老师。

会议的伊始,牟磊老师对期中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做了简要说明,强调了期中学生座谈会是教学反馈的重要一环,主要围绕教师教学、教学秩序、学生管理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探讨,听取学生的建议,了解学生在校学习的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且针对性的去解决学生所遇到的问题与困难,提高教学服务水平。随后,各年级学生代表们对教师授课方式、课程内容、课程设置以及学院教学硬件提出建议和意见。现场氛围轻松融洽、活跃热烈。

/

此次期中学生座谈会的成功开展,老师们收到了良好的信息反馈,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了良好的学风建设,对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