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的位置: 本系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提升就业能力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9-06 09:47 点击数:

提升就业能力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转变我毕业生就业观念,增强创业就业能力,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广大毕业生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长春人文学院理工学院数学教育系于20238月28日在东二教学楼303教室召开了提升就业能力动员大会,理工学院数学教育系系主任姜淑珍教授以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大会。并要求毕业生切实转变就业观念,树立奋斗目标,提高就业竞争力,争取早日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就业指导工作的总体思路,即全程指导、形式多样、手段灵活、注重实效。让学生端正就业心态,让其更深入了解社会,认识自我,树立正确的就业创业观,利于更好地找到心仪的工作。

首先,姜淑珍教授鼓励同学们学好专业基础课知识,提升自身的学科素养,积极参与考研,并且希望准备考研的学子们尽快确定考研学校、专业,积极备考,力争一战即胜。

其次,姜淑珍教授结合当前考研形势与政策,就考研的重要性以及考研的方向、内容等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向同学们说明考研在未来就业、视野扩展、能力提高等方面的益处。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形势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坚定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与决心。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对自己的就业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考,将用客观、理性的态度面对职业选择,珍惜大学时光,为提升自身就业能力做全面的准备。相信大家定会在就业期间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发展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