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的位置: 本系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参观“大道雄魂,天地党性”主题展览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1 12:24 点击数:

活动报道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理工学院党建思政融合共同体师生代表于1019日下午一点前往长春市委党校参观大道雄魂,天地党性主题展览进行学习。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思政融合共同体理工学院理论助导员叶莹、理工学院全体学工队伍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

       参观伊始,师生们参观了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中的党性光辉、中国共产党人的党性光辉、新时代伟大征程的思想领航三个展厅。这三个展厅向大家清晰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不断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义无反顾地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付出的努力奋斗,同时也感受到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信念。大家纷纷表示,来党校参观学习是十分有意义的,大家在回望党的光辉革命历程中,接受深切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大家更应该脚踏实地,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

 参观结束后,在叶莹老师的带领下,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回顾对党的誓言,唤醒了师生们的入党初心。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每一次对历史的回望,都是为了新的出发。这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景活动,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进前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把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怀念和崇敬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努力开创长春人文学院的新篇章。



                                                                                                                                                                                                             理工学院团总支

                                                                                                                                                                                                              二〇二一年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