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的位置: 本系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数学机电系举办中秋晚会

发布日期:2021-09-22 21:32 点击数:

理工学院数学机电系

举办“花好月圆迎佳节 春江花月夜中华”主题

中秋晚会

为庆祝祖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让同学们感受到佳节浓浓的欢乐气氛、同学之间的热情,表达理工学院的人文关怀,抚慰同学们的思乡之情,理工学院数学系与机电系于2021年9月21日晚6点在西区一号教学楼320举办“人文团圆夜,圆月寄乡情”主题中秋文艺晚会活动,参与本次晚会的为21级数学与机电系全体同学,莅临本次晚会的指导老师为赵婷老师、王鹤老师。

活动伊始,由王祺、孙畅、马海媚与张思恒同学带来《舞蹈串烧》,“舞势随风散复收”,深刻传达出对传统佳节的感念,展现思乡心绪。而后由关智鑫同学演唱的喊麦《将》,以热情洋溢的腔调为同学们带来了视听盛宴,让同学们感受到温暖与快乐。

飞扬的歌声,吟唱今宵,凝聚心头不变的是思乡情节。“相聚其实就是一种缘,多值得纪念......”,李昕诺、丁飒、周芳含与张莹月四位同学演唱的歌曲《房间》,悠扬婉转的歌声,让同学感受到四海相遇即是有缘,希望我们都能珍惜同学缘分,共度美好中秋!陈关桥同学的原创说唱《人文桥》,以说唱的艺术形式为21级的新同学介绍人文学院,表达对学院深深的爱意与对同学们美好的祝愿!

接下来,朱婉菘、段婉玲、刘城良与刘阳同学为我们带来小品《爱笑的女生运气不会差》,幽默诙谐的表达艺术引得同学们哄堂大笑,“积极乐观是迷雾里的阳光”,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也明白了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多微笑,永远保持一颗积极乐观的心态!由纪云杰、王叙博同学演唱的歌曲《麻雀》,向我们传达出平凡与伟大的关系,我们虽然都是像麻雀一样平凡渺小的人,但我们要在平凡的日子里将生活过的有滋有味、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紧接着,由牛艺涵、杨智源两位同学带来歌伴舞《一生所爱》,缓歌缦舞,悠扬翩跹,向我们传达深情,让我们珍惜此刻,共同创造一个难忘的中秋佳节吧!歌曲《我只在乎你》,刘天韵、杜佳佳两位同学深情地演唱,同学们不禁动容,思念俄起。而紧随其后的小品《抢劫》,让同学们渐起的思念骤缓,苑冬、张嘉恒、吴昊泽、李权宇、魏鑫与殷莘凯同学为同学们带来了欢乐的表演,将节日的气氛渲染,也将本次晚会推向了高潮。

“人生是一场选择,而放下是一门艺术”,范明宇同学演唱的歌曲《放下》,便深刻地向我们传达出虽然放下很难,但人生之路,需要取舍,希望我们都能坦然放下该放下的,轻装上阵,走好人生路!接下来是由王浩同学演唱歌曲《老男孩》,钧天之乐,余音绕梁,我们现在虽正青春,但仍希望将来的我们“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只恨科技不够发达,逆着时光回去陪你从小长大......”,祝学成与郝俊博两位同学演唱的歌曲《形容》,让我们想到生养我们的父母,我们一天天长大,父母却一天天衰老,值此中秋佳节,虽不能陪伴父母左右,但我们相信天空中的一轮明月会为我们传达互相的思念!由苗家睿、纪云杰与王浩然同学演唱的歌曲《稻香》,仿佛带我们回到了家乡、回到了童年,“虽不能至,心向往之”,同学们都感受到了纯粹的快乐与幸福!

活动的最后,杨大帅、王东旭、关治鑫与范明雨同学带来的惊喜舞蹈,劲歌热舞,将整个晚会的推向了最高潮,欢声笑语中,同学们感受到了集体陪伴的温暖。最后,在苗家睿、马海媚、纪云杰与王浩然同学演唱的歌曲《只对你有感觉》中,本次中秋文艺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中秋文艺晚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青春风采的舞台,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抚慰了同学们的思乡心绪,让同学们感受到中秋佳节的欢乐气氛。“年年今夜,月华如练,长是人千里”,无法归家的同学们都去给父母与亲朋好友送上最真挚的关心与问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