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的位置: 本系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数学教育系召开就业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0-11-05 17:10 点击数:

62B98


为切实做好2017级学生就业服务工作,保证2017级学生派遣工作的稳步推进,数学教育系于115日在东区二号教学楼203教室召开了就业指导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理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杰老师和数学教育系辅导员赵婷老师。

首先,赵婷老师介绍了开展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的有关事项,带领各位同学针对三方协议填写的规范性进行了具体说明,并强调了三方协议是规范毕业生、用人单位、学校三方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重要指标,除此之外,赵婷老师分析了大学生就业的形势,指出了大学生在职业生涯规划中的误区,介绍了大学生如何明确职业目标、择业原则和方法与就业程序等问题,并鼓励同学们调整好心态、积极就业,赵婷老师略带幽默的讲述和对就业问题深入的剖析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接着,王春杰老师分析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毕业生历年的就业趋势,并结合今年的生源情况,让同学们对自身求职有了更客观的定位。王老师在总结中提出了“正直上进、刻苦努力”的指导思想,并对大家提出了期许,希望每一位求职的毕业生都要做到在失败中成长,在坚守中磨炼,不断积累经验,提高决策能力和时间管理能力,为找到理想的工作勤勉奋斗。

本次就业指导会的成功召开,有助于数学教育系2017级学生全面、系统地了解就业工作程序、重点任务及关键环节。加深了大家对就业政策及数据库的认识,促进了数学教育系就业工作的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