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本系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工作 > 正文

就业问题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1-09-22 21:30 点击数:

为了指导2022届毕业生更好的进行职业规划、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优质就业。2021年9月14日,理工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开展毕业生就业问题指导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数学教育系主任姜淑珍老师,数学教育系陈庆文老师和2017级数学教育系辅导员赵婷老师。会议伊始,数学教育系主任姜淑珍老师先是对2018级数学教育系学生就业方向问题,是考研还是就业进行分析。然后对大家介绍毕业论文导师的论文的方向以及重难点,希望大家慎重考虑。姜主任强调:毕业论文是代表学生在校学习成果的重要凭证,教学实习更能积累同学们的工作经验,希望同学们在配合好辅导员工作的同时,提前做好个人规划,为自己负责,为未来负责。随后,数学教育系陈庆文老师对同学们的各项实习任务做了具体的讲解,然后带领同学们针对大四实习的文件要求着重强调,并且提出注意盖章的要求。除此之外,陈老师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的经验,让同学们了解到一定的求职技巧。最后数学教育系辅导员赵婷老师对计划考研的同学给出详细的意见,同时,形象生动的讲解了制作和投递简历、社交礼仪、应聘技巧等方面的知识。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发挥自身优势!通过本次会议,不仅让即将毕业的学生们熟知了就业方面的相关信息以及相关步骤,还为他们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念,为他们拨开迷雾、答疑解惑、摆正思想,协助他们奔赴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