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的位置: 本系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提升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9-12 14:12 点击数:

提升就业能力动员大会

为贯彻落实我系就业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了解就业形势,提升就业能力,提高就业质量,促进毕业生积极就业,同时为进一步帮助同学们确立考研方向,解答考研复习中遇到的困难与迷茫,理工学院数学教育系于2023年9月6日下午两点在东区二教学楼111教室召开2020级数学教育系高质量考研就业动员会,理工学院院长马志强,副院长孙慧,党总支书记王春杰,数学教育系主任姜淑珍教授,副教授陈庆文老师,辅导员姜帆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上姜淑珍主任结合当前考研形势与政策,就考研的重要性以及考研的方向、内容等向学生们进行了详细的分析。鼓励学生们学好专业基础课知识,积极参与考研,提升自身的学科素养,并且希望准备考研的学生们尽快确定考研学校、专业,积极备考,鼓励大家多尝试,多关注,争取一次取得成功。陈庆文副教授强调学生们追寻梦想首先要确立一个目标,并且结合自身实际为这个目标不断努力奋斗,抓基础,刷真题,并且不断的对以前学过的知识进行巩固。


学院党总支书记在会上指出,学生们要珍惜校园生活,端正学习态度。选择了一个目标,就要坚持到底,要有恒心来积极应对考研发,同时也要注意劳逸结合,作息规律。

最后,院长在会上作出强调在这个人才济济的时代,考研热潮持续升温,学生们一定要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合适的专业和院校,制定计划,合理安排时间,劳逸结合,注重学习效率。


本次考研就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让2024届毕业生对于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并为之不断努力拼搏。无论是考研还是就业,愿学生们都能通过自己的努力顺路到达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