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的位置: 本系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课前小广播,我们“疫”起说.(一)

发布日期:2022-04-07 12:04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全方位展示高校大学生在战“疫”中成长,我系举办了课前小广播,我们“疫”起说主题演讲。在我们的隔离生活中,我们并没有消极,而是每天坚持核酸自测,不浪费学校的一餐一食,配合国家的过程中安静的完善自己。此时此刻,虽然我们正处在严峻复杂的疫情之中,正处在疫情防控的紧急关头,但是我们不怕,我们万众一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面对疫情,冲锋在前的广大医护人员与各行各的业“逆行者”,留下了一道道“最美逆行者”最帅的背影。老师们“舍小家为大家”,不舍昼夜只为保证我们在校园里的安全。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志愿者纷纷挺身而出、义无反顾,用一点一滴的实际行动谱写着感天动地的生命赞歌。那一份伟大的民族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他们的努力中被诠释的淋漓尽致,完美无缺。最后,我相信抗疫胜利就在眼前,让我们调整身心,共待花开。

(供稿人:王叙博 李欢  审稿人:王鹤  排版:王利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