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的位置: 本系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数学教育系交流大会

发布日期:2022-04-15 12:01 点击数:

为了指导2022届毕业生更好的进行职业规划、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优质就业同时明确日常教学目标,在疫情特殊时期更好的掌握学生的心理状态。长春人文学院理工学院数学教育系2022413再次举行了数学教育系交流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理工学院数学教育系全体任课教师及辅导员老师。

会议伊始,数学系主任姜淑珍老师先提出对学生就业问题毕业论文方向以及重难点进行讨论。毕业论文是代表学生在校学习成果的重要凭证,教学实习更能积累同学们的工作经验老师们表示会提前帮助学生做好个人规划,让学生懂得为自己负责,为未来负责。随后对同学们线上课堂的秩序做了统一要求。除此之外,老师们就网课状况下如何帮助学生缓解负面情绪进行分析,表示可以鼓励学生在寝室科学开展文化课学习和体育锻炼活动,保持良好心态,确保封寝期间健康成长。并且同步掌握学生的日常状态,帮助学生建立起信心,树立起正确的价值观,从而更好地投入到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以阳光的心态迎接每一天。

此次大会的召开,体现了数学教育系2022届毕业生的关怀,对就业工作的重视,数学系的老师们为同学们尽可能的扫除就业盲区,规避就业弯路,为同学们的就业准备工作打了一剂强心针同时明确了日常工作的重心,为协助学生奔赴更好的未来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