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的位置: 本系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第十八期党员积极分子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4-05 10:41 点击数:

第十八期党员积极分子动员会

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帮助大家系统地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更深刻的了解党的历史,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奋斗目标。长春人文学院理工学院于2022年4月3日下午三点举行了线上“理工学院党员积极分子动员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理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杰老师,理工学院辅导员姜帆老师等,20级数学系全体积极分子准时参加。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王春杰老师疫情期间积极分子以身作则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督促同学们的日常生活等行为进行表扬,希望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早日恢复正常的校园生活。同时提醒同学们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党课培训内容顺利通过考试。此外,入党积极分子要以身作则,模范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紧接着由第18期党员发展培训理工学院学生负责人李月姝同学进行发言。李月姝同学的讲话让我们认识到作为积极分子,我们应该用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正确的政治信仰,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最后由辅导员姜帆老师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们详细的介绍了党课的具体安排注意事项和党课培训的纪律性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积极分子动员会是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教育的重要形式。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而经常性的工作。党之所以能永葆青春和活力,这与各基层党组织一以贯之、坚持不懈地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严格的培养教育分不开的。希望全体学员都能够顺利完成培训任务,光荣结业!并以此为起点,努力奋斗,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组织中



(供稿单位:理工学院  审稿人:王鹤 姜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