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的位置: 本系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迎校庆数学教育系2018年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5-17 00:00 点击数:

理工学院2014级数学教育系考研暨就业经验交流会

喜迎校庆三十年,展我系优秀学子风采,传播正能量,展示考研、就业工作成果。5月16日下午,理工学院数学教育系在东校区二号教学楼505报告厅举行“数学教育系考研暨就业经验交流会”。2014级就业创业优秀毕业生闻达、优秀考研学子袁蕾、杨永辉等九位同学分享考研、求职经验,数学教育系主任姜淑珍教授、副主任白杰副教授、赵彦军老师、张爽老师、辅导员李伟东老师以及2016、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学长分享经验

姜主任作总结

首先,主持人李伟东老师介绍了数学教育系几年以来考研、就业情况取得的成绩,勉励同学们相信自己,树立人生目标;交流会上,九位同学结合各自经历,从学校和专业目标的确定、复习进度安排、考研心态调整、备考技巧、面试等环节,从不同的角度进行了分别阐述。号召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夯实基础理论知识,把握住人生的机遇,用于面对挑战。最后,数学教育系主任姜淑珍教授对交流会进行总结。坚持不懈的态度,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乐观、阳光的心态,科学且适合自己的方法是考研、就业成功的利器。

本次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的顺利举办,有助于同学们明确学习方向,掌握复习应考技巧,进一步推动理工学院优良学风建设与发展。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愿广大学子践行我院“勤奋开拓,自强育才”校训,为建院30周年校庆增光添彩。(理工学院数学教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