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建模
您所在的位置: 本系首页 > 学生竞赛 > 数学建模 > 正文

迎校庆三十周年暨数学专业系列竞赛颁奖及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27 00:00 点击数:

迎卅载华诞,献礼东师人文。正逢我校三十华诞之年,理工学院数学教育系2018年4月26日成功举办了“迎校庆三十周年暨数学专业系列竞赛颁奖及动员大会”活动。

本次大会由数学教育系竞赛指导教师赵彦军老师主持,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副校长孙伟志教授、理工学院院长马志强教授、数学教育系主任姜淑珍教授、副主任白杰副教授、张爽、于海鸥、陈庆文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赵彦军老师宣读了数学教育系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全国大学生密码数学挑战赛”、“全国大学生建模数学竞赛”三个大型赛事中的获奖同学的名单并进行颁奖。然后,赵彦军老师通过大数据向在场师生展示了数学教育系近年来在系列赛事中的获奖情况,让同学们感触颇深、备受鼓舞。孙伟志校提到:“作为一个从数学系走出来的教师看到数学系取得如此大的成绩,我感到很骄傲,很自豪!但大家一定要戒骄戒躁,继续努力!马志强院长:充分肯定了数学教育系所取得的成绩,对数学系教师“为人师表,敬业奉献的精神”表示赞扬!最后,数学教育系主任姜淑珍教授对学校各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号召同学们放眼未来,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

展望未来,数学系全体师生一定不负众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在2018年度系列竞赛中再创佳绩,为学院30周年庆献礼!(理工学院数学教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