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本系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工作 > 正文

祝贺!我系19名学生在第十二届全国高校数学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2-27 20:43 点击数:

近日,由东北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高校数学竞赛获奖结果已公布,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数学教育系的同学在此次竞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第十二届全国高校数学竞赛只为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

我系2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竞赛,共计19名同学获奖。其中,马树青同学荣获国家级一等奖,曾灵芝、梁霄2名同学获得国家级二等奖,徐钰滢、陈滢等4名同学获得了国家级三等奖。马树青、曾灵芝等3名同学获得省级一等奖,赵欣滢、韩思萍等4名同学获得省级二等奖,王陆明、李新秀等在内的12名同学获得了省级三等奖。

在此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

此次数学竞赛在我系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中起到基础性作用,开展了数学竞赛新局面,并让数学系的同学们对数学竞赛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激发了同学们学习数学兴趣,证实了数学教育系同学们的综合实力,并为日后的学习与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