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本系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工作 > 正文

理工学院数学教育系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发展新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11 22:30 点击数:

4966B



为确保新党员质量,为党支部增添新鲜血液,理工学院数学教育系党支部于1111日在东区二号教学楼314党建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理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杰老师、数学教育系主任姜淑珍老师、数学教育系党支部书记赵婷老师,数学教育系教师党员姜帆老师、王鹤老师、以及1718级的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党员。本次会议由赵婷老师主持,对李爽等9名预备党员发展为中共正式党员及黄德志等11名发展党员发展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讨论和表决。

会议伊始,数学教育系党支部书记赵婷老师清点了人数并宣布大会开始。会议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精神,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各项程序执行。首先,大会讨论了李爽等9名同志的转正问题,9名预备党员相继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预备期间自己在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然后经过培养人的介绍、宣读支部考察意见、投票表决等环节,最终全票通过李爽等9位预备党员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紧接着,大会讨论了黄德志等11名同志的新党员发展问题,11名拟发展党员依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介绍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及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然后党支部书记赵婷老师介绍了党组织对各位申请人的审查情况、公示情况和支部考察意见,经过与会正式党员的激烈讨论,最终同意黄德志等11位发展党员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数学教育系主任姜淑珍老师和党总支书记王春杰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她们向大家提出了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具体要求,并强调说:作为一名党员,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要保持良好、扎实的工作、学习、生活作风,严格自律,做好模范和表率,并且希望大家都能严格规范和约束自己,认识到入党的庄严性,保持党员的先进性。

通过此次大会,进一步扩大了我系的党员队伍,为我系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强大的运行动力,同时,激励了新党员与新预备党员严格待己,努力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相信大家定会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数学教育系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