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本系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工作 > 正文

“峥嵘岁月七十载 砥砺初心共前行”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4 19:00 点击数:

为了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理工学院数学教育系在东区二号教学楼308教室举办了以“峥嵘岁月七十载,砥砺初心共前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快板团队带来的节目,“千里冰封万里霜,吉林辽宁黑龙江;冬寒夏凉冷面庞,初春自有梨花香”,让同学们“看”到了祖国的大好河山,感受祖国的魅力。迟棕文同学带来歌曲《厉害了我的国》,让同学们体会到祖国的美好与繁荣。

合唱团带来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婉转悠扬,唱进了同学们的心里,就如歌词中唱的那样“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徐赫遥同学带来的歌曲《红旗飘飘》,让同学们感受到“中国红”的壮观,体会到五星红旗的神圣。

 

此次“峥嵘岁月七十载,砥砺初心共前行”团日活动的成功召开,使理工学院数学教育系一班的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了自己肩上的担子无比艰巨,肩负的使命无比光荣。新征程上,我们要矢志不移,肩负重任,砥砺前行。作为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必须要有时代感、紧迫感、职责感。此刻是学生,就更应把爱国主义精神转化为爱学校、爱班级、爱学习的热情,积极进取,谱写更加美好的明天!(供稿单位:理工学院数学教育系 撰稿人:刘珣  审核人:张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