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本系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工作 > 正文

理工学院数学教育系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及发展新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5-31 13:42 点击数:


5月30日,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理工学院数学教育系党支部于东区二号教学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数学教育系党支部大会,讨论宋秋菊等3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与陈龙强等6名同志的入党问题。参与该会的有理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杰老师、数学教育系主任姜淑珍老师、该支部全体党员老师、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数学教育系支部大会由数学教育系党支部书记赵婷老师主持,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大会第一项,讨论宋秋菊等3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首先,预备党员同志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其次,预备党员同志的两位培养人介绍了申清人的情况。然后,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介绍了党组织对预备党员同志的考察和意见。接下来,与会同志就该预备党员同志能否按期转正充分发表了意见,并由正式党员对该预备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最后,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宣布了支部决议:宋秋菊等三名同志符合党员要求,可如期转正。紧接着,进行会议第二项内容,讨论陈龙强等新党员的发展问题。首先,陈龙强等同学依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介绍了个人履历及家庭主要成员和社会关系情况。然后,该同志的两位入党介绍人介绍了申请人的学习与工作情况。接下来,数学教育系党支部书记赵婷介绍了党组织对申请人的审查情况、公示情况和支部考察意见。然后,与会同志就该同志入党条件是否充分发表了意见。接下来,正式党员对该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投票表决,并宣布投票结果、支部决议。支部决定:陈龙强等六名同学均做到了品学兼优,基本符合党员要求,全票通过陈龙强等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申请,报上级党委批准。

 


会议决定宣布后,由数学教育系主任姜淑珍同志和理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杰同志发表讲话。两位老师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数学教育系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理工学院学生党总支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供稿单位:理工学院撰稿人:赵婷  审核人:王春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