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实训
您所在的位置: 本系首页 > 学生管理 > 专业实训 > 正文

数学教育系举办“猿辅导”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4-18 17: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帮助2017级学子明确目标,增加同学们对工作去向的了解,使同学们掌握更多的有效知识,数学教育系于115日在东区二号教学楼203教室举办了猿辅导宣讲会。本次活动邀请了猿辅导老师来进行宣讲,由数学教育系辅导员赵婷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赵婷老师对猿辅导宣讲老师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为同学们简单的介绍了猿辅导机构,赵婷老师强调:猿辅导旗下有猿辅导、猿题库、小猿搜题、小猿口算、斑马英语、猿编程六款移动教育 APP ,是中国领先的移动在线教育机构,同学们定要仔细聆听宣讲内容。

宣讲会上,猿辅导老师首先向在座的17级学生们播放了企业文化宣传片,简单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优秀产品和企业相关信息等,并解释说明了公司概况、企业自身发展情况以及企业组织架构等问题,然后着重强调公司发展道路和企业文化,同时猿辅导老师对人才培养以及招聘项目、工薪待遇等问题做了一系列的问答与说明,并给出了专业性建议和实用性建议。猿辅导老师表示,公司里有许多的实习生和毕业生,他们对工作都十分认真负责,具备将专业知识和实践工作相结合的能力,希望能在未来看到我系学子的加入。最后,赵婷老师结合猿辅导老师所讲,强调了该公司的公司文化和该公司自由平等的工作氛围,并对17级的学生们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鼓励。

此次“猿辅导”宣讲会成功召开,让同学们找到了就业方向,明确了就业目标,更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工作单位的人才需求,与此同时,激励了大家要找准方向、不断向前,对数学教育系就业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