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实训
您所在的位置: 本系首页 > 学生管理 > 专业实训 > 正文

理工学院数学教育系成功举办“迎校庆,优秀校友成长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8-28 00:00 点击数:

优秀校友马雅静

感恩母校培养,欢庆三十华诞。理工学院数学教育系于8月27日13:30在东区二号教学楼217室举行了“迎校庆,优秀校友成长经验交流会”。

本次回访校友是2008级毕业生,马雅静,************党员,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2012年毕业后,在内蒙古包头市担任高中数学教师,因为对梦想的追求,2015年离家远赴北京考研,2018年顺利考取了首都师范大学硕博连读研究生。回首过往,马雅静与16级同学们分享道:离职考研使自己面临重大压力,远赴它乡独自一人面对孤独与挑战,但对梦想的渴望,从自己未动摇过最初的想法。为了考研她不断走访北京师范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寻找数学老师指导她考研。只要每天在进步,付出一切都值得,马雅静寄语同学们:千万不要怕吃苦,要坚持不懈,梦想都会为勇敢的人让路。马雅静的励志经历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助理王春杰老师总结到:“要想遇见最好的自己就要迎难而上,发奋拼搏”,数学系主任姜淑珍寄语同学们:“我们要学习马雅静吃苦耐劳,不服输,不怕苦的精神,它将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正值校庆30周年之际,以优秀校友回访为契机,勉励同学们感恩母校,奋斗自强再出发。(理工学院数学教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