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实训
您所在的位置: 本系首页 > 学生管理 > 专业实训 > 正文

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18-10-26 07:43 点击数:

 

充分了解教学过程中的实际情况,加强教学信息反馈,认真听取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完善教学管理。2017年10月25日下午,理工学院数学教育系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理工学院教务主任木磊老师,理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杰老师,数学教育系主任姜淑珍教授,副主任白杰副教授,辅导员李伟东、王小奇两位老师,以及来自全系15、16、17级的学生代表共30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议伊始,各年级学生代表按顺序积极地向老师报告了自己班级的学习状况,围绕教师课堂教学、教学设施、学风建设等方面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大家表示我系任职教师认真负责,爱岗敬业,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较高,教学效果较好。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各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都认真地思考与讨论,然后给予了更加成熟的建议。并与同学们分享了学习的经验和方法,同时向大家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会议最后,王春杰老师表示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加大落实力度的同时加强管理,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感谢同学们将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及时反馈,她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随时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及时思考,以最大的努力采取措施解决。

通过此次座谈会,在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的同时,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反映教学问题的平台,更有利于我院为学生及时有效的解决学习方面的问题,不断提升学院教学管理水平。为今后更好地推动学院学风文化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供稿单位:理工学院数学教育系 撰稿人 李铭烁  审核人 姜淑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