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力量
您所在的位置: 本系首页 > 本系概况 > 师资力量 > 正文

白杰,副教授

发布日期:2017-05-29 17:00 点击数:

基本信息

姓名:白杰

职务:数学教育系教师

性别:女

出生年月:

职称:副教授

办公电话:0431-84575106

学历学位:硕士

电子信箱:794773975@qq.com

专业及研究方向:基础数学,世界经济

个人情况:

白杰,女,锡伯族,副教授。现任长春人文学院理工学院数学教育系专职教师,东北师范大学在读博士。2017年4月,被吉林省教育厅聘为“吉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专家”;2013年5月,被吉林省教育厅评为“吉林省高校春苗科研人才”。2013年10月,被评为长春人文学院 “首届青年骨干教师”。任教期间多次被评为长春人文学院“优秀教师”,“学风建设先进个人”。

教学情况:

主讲课程:微积分、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经济数学、考研辅导等课程。“第一届(2006年)、第二届(2014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中均获一等奖。2015年“全国高等学校数学教学微课大赛”中荣获东北赛区一等奖;2013年“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荣获吉林省一等奖。2004—2008年度、2010—2012年度均获得“优秀教师”荣誉称号。2007年9月,荣获“学风建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0—2012年度,2012—2014年度获得“优秀教学奖”。参加编写《微积分》,《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等。

科研情况:

1.白杰,主持人.独立学院高等数学课应用型教学与大学生创新意识培养的研究与实践,吉林省教育科学院十二五规划项目

2.白杰,主持人.人民币升值对吉林省对外贸易影响的实证研究,吉林省教育厅十二五规划项目。

3.白杰.一类一维p-Laplacian非线性奇异三点边值问题正解的存在性,《吉林大学学报》,2014年11月.

4.白杰.一维奇异p-Laplacian 三点边值问题正解的存在性,《吉林大学学报》,2012年6月.

5.白杰.人民币与SDR定值稳定性研究,《经济问题》,2017年6月.

6.白杰.东亚国家金融发展与经济增长的实证研究,《经济与管理》2016年11月.

7.白杰,刘薇.微积分中常用的函数极限计算方法及解析,长春大学学报,2012.

8.白杰,李瑞勤.高等数学中学生数学能力培养探究,长春大学学报,2012.

9.白杰.高等数学教育对大学生素质养成的影响,人文社会科学评论,2006.

10.白杰.数学教学中的“心”体验,人文科学理论与实践研究,2005.

11.白杰.微积分教学方法的探索与实践,长春人文学院学报,2008.

12.赵昕,白杰.多参数二阶脉冲时滞系统极值解的存在性,吉林大学学报(理学版),2013.

13.王波,白杰.偏最小二乘回归在吉林省经济增长影响因素分析中的应用,吉林农业大学学报,2013.

14.Baijie.The economic management specialty of definite integral application , 《the Publishing Services of the IEA-ETS》,ISTP检索,2012.

继续教育情况:

1.2007年11月16日—18日,参加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的“线性代数精品课骨干教师“培训。

2.2014年12月,参加由中国高等教育教师发展研究会主办的“微课的开发与制作”培训。

3.2015年11月,参加由中国高等教育教师发展研究会主办的“微课、翻转课堂与慕课实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