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的位置: 本系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数学教育系党支部 召开“学习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1-18 12:00 点击数:

数学教育系党支部

召开“学习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开辟未来的行动指南,其鲜明的特点是实事求是、尊重历史,反映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同党的前两个历史决议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必将激励全党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

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一百年的栉风沐雨,我们党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百年大党通过对历史的全面深刻总结,必将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体中华儿女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再创新的辉煌。

会议伊始,赵婷老师向在场所有党员传达了本次学习的要求及重要性,她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各位党员首要政治任务。党员要带头原文学习全会精神,认真领悟全会精神的真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精心组织宣传宣讲和专题培训。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同落实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

本次学习在党员们的深刻思考中圆满结束,党员们通过本次学习,更加明确了自身的使命与担当。希望所有党员同志以此出发,不忘使命,不忘初心,努力学习科学本领,提高使命感、责任感,将自己的青春融入到实现伟大中国梦中,以青春写华章,以使命筑未来。


  • 附件【照片1.jpg】已下载
  • 附件【照片.jpg】已下载
  • 附件【照片2.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