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的位置: 本系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理工学院数学教育系党支部召开发展新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18 21:21 点击数:





为补充新鲜血液,壮大党的力量,增强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2021318日下午一点,理工学院数学教育系党支部在314教室召开了发展新党员大会,讨论了郑涵月与何金派两位同志的入党问题。会议由数学教育系党支部书记赵婷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郑涵月、何金派两位同志依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介绍了个人履历、家庭主要成员和社会关系。接着,郑涵月、何金派两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对他们在校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提出让其入党的意见。紧接着,党支部书记赵婷同志介绍了党组织对申请人的审查情况、公示情况和支部考察意见。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郑涵月、何金派两位同志认识明确、信仰坚定、工作勤奋、成绩突出,能够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符合入党条件。随后,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党支部书记赵婷老师宣读了表决结果,全票同意郑涵月、何金派同志入党。

会议接近尾声时,数学教育系主任姜淑珍老师和党总支书记王春杰老师进行了总结,并对两位预备党员提出期许。姜主任表示希望两位预备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随时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为学院服务,做同学们的表率。王春杰老师也希望两位同志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增强自身道德修养,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接续奋斗。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我党注入了一股新的力量,更加代表着成为预备党员的两位同志将迈向新的征程,也让在座的每一位都受到了精神的洗礼,希望大家在以后的日子里,都将以良好的风貌,积极进取,完善自身,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