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的位置: 本系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数学教育系荣获“互联网+大赛”校级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1-02-27 20:46 点击数:

近日,吉林省第六届“互联网+”大赛组委会公示了总决赛最终获奖名单,理工学院数学教育系副主任赵彦军以指导《基于Android平台的智能药盒终端管理系统》互联网项目荣获校级三等奖。

互联网+大赛举办6年来,累计有1578万名参赛者、377万个团队参赛,大赛已成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成为优秀人才实现创新梦想的盛会。

获奖的指导教师,赵彦军,硕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是传染病动力学建模,以第一或通信作者发表论文18篇,其中SCI论文4篇,重要期刊论文1篇,CSCD及北大核心论文5篇,主持省级课题2项。赵彦军老师此次的指导项目全面合理,贴近生活,在未来的生活中具有很大的潜力。

此次大赛取得的成功激励了数学教育系的学生锤炼意志品质,开拓国际视野,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数学教育系将以“互联网+”大赛取得新突破为契机,进一步持续推动更加全面化、专业化的创新创业教育,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形成协同育人的双创教育改革生态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