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的位置: 本系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理工学院数学教育系特邀长春工业大学数学院举行考研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09-26 00:0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2015级学生的考研热情,帮助我院考生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9月25日,受数学教育系系主任姜淑珍教授、赵彦军老师的邀请,长春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统计系党总支书记李纯净副教授、数学系白琪峰老师来我院东二教学楼305办公室开展考研宣讲会。

宣讲伊始,我院数学教育系姜淑珍主任对本次到场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性。宣讲会过程中,长春工业大学李纯净老师在介绍完本学校后,对当下考研形式给予了深入分析,并指出了2015级考研学生的有利之处,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努力拼搏。白琪峰老师强调考研一方面是为了就业,另一方面是为自己更好发展打下基础。在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争先恐后地提出心中的疑问。本次宣讲会有针对性地解决了同学们对考研问题的不解,同学们都精神饱满,积极提问,整个现场热情洋溢。宣讲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走向了尾声,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此次考研宣讲会的举行,有效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情况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念,对引导同学们认识考研形势、精准定位考研目标,推动数学教育系考研学风的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理工学院数学教育系)